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9月1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員羅伯特-霍里在《Big Shot Bob》播客節目中回答了網友的問題。Q:班凱羅和莫...
2025-09-20籃球資訊9月19日宣 財經類媒體Day Trading News報道,杜蘭特已重新獲得其Coinbase賬戶的訪問權限,該賬戶保存著...
2025-09-20籃球資訊9月19日宣 近日,NBA名宿保羅-加索爾在《NBA Today》節目中談到了小卡。加索爾表示:“當我和科懷在馬...
2025-09-20籃球資訊9月19日宣 WNBA季后賽首輪,明尼蘇達山貓75-74險勝金州女武神,大比分2-0率先晉級半決賽。WNBA新軍女武...
2025-09-20籃球資訊9月20日宣 馬刺自媒體SleeperSpurs曬出了一張文班亞馬初入NBA和近期的一個身材對比圖。從圖中可以...
2025-0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