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上一篇: 沒當過自由球員!亞當斯生涯賺了2.1億四次提前續約!
下一篇: 裁判可以噴,但也從步行者自身找找問題
體育播報第24輪中超最佳頒獎來嘍,3次戴帽、1次大四喜,“經十路梅西”、瓦科、卡扎伊什維利本賽季第四次當選【...
2025-09-19從舶來的紅白間條衫到巴斯克球員政策,這些都讓畢爾巴鄂競技在歐洲足球俱樂部中獨樹一幟成立于1898年7月18的...
2025-09-19體育播報9月19日宣 歐冠聯賽階段第1輪,切爾西客場1比3不敵拜仁。在這場比賽中,拜仁憑借凱恩的梅開二度和藍軍...
2025-09-19體育播報9月19日宣 《都靈體育報》表示,小孔塞桑已經恢復訓練可以參加本周末尤文的意甲聯賽,而布雷默、伊爾迪...
2025-09-19體育播報9月19日宣 西媒報道,前巴薩主席羅塞爾當地時間本周四就內格雷拉出庭接受審訊。據法律界消息人士透露...
2025-09-19